close
品珈剛出生時,我們都去麗嬰房添購物品
後來發現麗嬰房貴到沒天理
只有暢貨中心才比較貼近市井小民
(暢貨中心哪裡找?請上麗嬰房網站搜尋)
後來有一段時期都去買百元童裝...
百元童裝真是品質差到可以
現在除非是特殊款或是質感比較好我才會下手

轉回正題xd
市場真是媽媽的好朋友
什麼都可以在市場裡買到
現在品珈衣服來源都是市場及暢貨中心
誰說市場沒好貨?

前兩星期入手三件我超愛的日系小衣

1.紫色繡花上衣:
   入手價$200
   這件質感超棒的,包扣也很特別

2.客家風格藍布衫(我亂掰的xd)
   入手價$200
   通常這類衣服都是一層不吸汗的布料
   但是這件摸起來是柔柔軟軟的棉質
 
3.綠色碎花上衣
   入手價$200
   這件超有日系風~
   品珈目前最愛這件唷~


以上是兩星期前入手的~
今天帶品珈去市場又看見質感超棒可愛小衣~
老闆娘還送品珈一條小紗布毛巾呢~
4.藍色圖騰細肩帶
   入手價$225
   這件超可愛的~
  
   本來我就一直在看這件
   後來有個超沒品的婦人
   一直跟她女兒碎碎念說那件被我搶走了
   (os:你女兒好像穿不下這件耶...長度ok寬度不太ok呀xd)
   而且很兇的在我旁邊晃來晃去
   還故意撞品珈
   還好我及時把品珈抱起來

5.橘色細肩帶上衣
   入手價$200

6.小草莓上衣
   入手價$225
   這件是為了搭另外一件粉紅蕾絲罩衫而買的~
  

7.兩星期前就燒到我的粉紅罩衫
   入手價$250
 

釦子上還有雕花呢~
和小草莓撘在一起~

8.百元童裝
   入手價$100
   質感真的有差啊啊啊阿!!!!!
 


以上是最近敗家品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