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網友在噗浪上貼了台中兒童節活動網址
我就下定決心要帶品珈去看恐龍
剛好遇到三天連續假日
而老公也在前一週就已經掃墓
這麼好的機會我一定要帶品珈去玩的呀!
我們下午才到會場
跟元宵節相比
這樣的人潮不算多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老師診所的攤位
真是懷念當時辛苦的日子呀!
還看到久違的學妹們

學妹還送了一杯果汁沐纖給品珈喝
瞧這小妮子多麼捧場!


真的不得不說台中很重視兒童活動
每次都會有這類大型活動
但是相同的也會很商業化
的確....沒有廠商贊助就不容易有這些大型活動
園遊會裡許多才藝班 私立幼稚園 私立國小等等的宣傳活動
也有許多說故事劇團表演
文化這方面我真的很愛台中
雖然苗栗空氣好
但是每次想帶品珈去哪裡玩都很力不從心
苗栗十分欠缺兒童文化推廣者
私心的幻想~
有能力我一定要再苗栗開一間說故事書屋
一樓賣書 二樓說故事活動和玩樂空間
哈哈~以上是空談
我還對老公說叫公司來投資ㄧ下
書屋名稱"螃蟹泡泡"
店裡面塑膠製品一律使用聯府出產商品
好了~幻想結束

回歸正題
這次活動結合了紙風車展覽"好大的恐龍"
會場隨處可見恐龍身影
還有恐龍頭圈
品珈愛死那個恐龍頭圈了
一直叫"恐恐戴戴"
看到恐龍也很high

難得看見這麼多小孩
品珈開心的跑來跑去
其實這小鬼內心很孤單吧
每次都很想跟小朋友一起玩

會場也很多用氣墊充起來的裝置品
品珈很愛這個巨人
還一直學那個動作

這次除了園遊會還有收費的展覽
票價200 若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購票則變100
我這個小氣媽媽當然是去全家買啦
三個人原價600 一下子變成300
入口處還有恐龍隧道
品珈超愛這個隧道
還一直呵呵笑

裡面有很多恐龍
問我值不值100元?
我會說孩子開心最重要
至少品珈樂的很
最受品珈青睞的就是客家花布大龍了吧!
一直學那隻恐龍叫
噴煙的時候也很高興


孩子長大了
也更有個性
雖然更煩人
也越來越吵
但是給予的快樂卻是加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