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莫拉克颱風真的很恐怖呢~
父親節當天苗栗並沒有太大的風雨
老公說想去台中逛街
於是便驅車前往台中
平常我們都是逛新光三越
為了老公想買的閃光燈
所以改成逛SOGO
(我還是比較喜歡新光三越XD)

明明是父親節
我們卻選擇從兒童樓層開始逛
反正都來了
乾脆先把品珈生日禮物買好
小品珈最近已經開始學著放手站立
甚至會推著小椅子走路
應該要買雙學步鞋了
網路上許多媽媽一致推薦"貝親學步鞋"
所以我也打算購買貝親的鞋
BABY CITY專櫃小姐說品珈會開始自己走路移動
已經可以開始穿二階防滑底的鞋
品珈的腳目前約11.3~11.5公分
可以穿12號的鞋
不過12號缺貨啦~
所以改拿12.5~只是目前要穿厚襪子才會比較剛好
二階適合11個月~13個月的寶寶


貝親官網上的說明如下:
1.[鞋頭空間寬敞]圓球型空間設計.寶寶的腳指可上下左右自由活動因此可幫助寶寶輕鬆地獨自站立及學步。
2.[寬翼型魔鬼沾鞋帶]由於腳背左右的彎曲性不同.因此特別設計可雙向調整鬆緊的寬翼型魔鬼沾鞋帶.能固定
   寶寶的腳.完全與小腳丫貼合.不會有鞋子鬆脫的情形。
3.[方便穿脫的設計]質地柔軟.鞋口寬大.由於沒有鞋舌.因此穿脫更方便.寶寶較不會抗拒。
4.[柔軟可彎曲的鞋底]為支撐寶寶不穩的站法.貝親學步鞋只需適當的力道便能使鞋底彎曲。
5.[保護腳踝的線型設計]保護腳踝的獨特設計.可支撐寶寶不穩.稚嫩的腰部與骨盆。

本來我是要買粉紅色的~
不過曾大爺說要灰色的XD
今天爸爸最大所以就拿灰色的啦~
一拿回家小品珈就興奮的一直玩鞋子
看來她很愛呢~



(敗家資訊:貝親學步鞋二階 $1566)

今天是父親節耶!!
老公最大~
陪老公去看星辰錶
嗯....打完折16000
買不下去呀!
老公說等過季再來砍價格看看
不過那隻真的很漂亮
最近雜誌和報紙都有那隻錶的廣告

既然錶買不下去
那就去買SONY便宜閃光燈吧
因為下著雨~
老公很貼心的載我到美村路麗嬰房去看寶寶衣服
他自己去NOVA看
後來沒多久老公就兩手空空來找我了
原來~~缺貨呀!
真可憐~想買的東西都沒買到~

目前麗嬰房夏季服飾都下6折
過季的45折 
還有一堆是3折的
我在3折那堆挑了一件背心毛衣

還有一件秋天的卡其反折褲
 
這兩件原價都是$1290
打完折一件是$387
所以這兩件總共花費 $774
老爺還驚呼真便宜~
也是啦~
去年冬天我們買了一堆原價的披肩 外套 衣服

此時颱風似乎開始發威
雨漸漸變大
不過父親節禮物哩?
最後還是慫恿老公去看看心儀已久的耳機
老公在首都音響試聽了半天
終於決定買下SR80i ($3600)
一回家就努力的玩那隻耳機
把老婆小孩都丟一旁
好吧~今天是父親節原諒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