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認識了這位好朋友-江將媽
隨時都會被她貼的連結給燒到體無完膚
之前他貼了一個2900韓元起跳的童褲~
頓時噗浪上的媽媽全都殺紅了眼!
本來我訂6件
一件缺貨
所以只來了5件
價錢我混亂的很xd
只知道4800的三件 2900的兩件
加上EMS約NT714
收到時比我想像的還要薄
(廢話!一件才多少錢XD)
仿單寧褲大概就像一般市面上的內搭褲
而七分褲質感不錯也是薄的

首先來兩件縮口褲


質感不錯吧~

網頁原圖在此


再來是三件單寧褲



這些似乎都是同工廠出品
洗標都長這樣
這些褲子一件平均不到150,真的很划算呢!

在還沒拿到這些童褲以前
我在市場也挖到兩件不錯的七分褲
一樣是韓國製造
不過台灣買本來就比較貴
一件NT250
以做工和精緻度而言是比上面那批好很多
不過沒仔細去找G市有沒有這款
所以也不清楚哪裡買比較划算




大家都以為韓國童裝一定非常貴
其實還好耶~
我又在市場挖到一套200的韓國洋裝


這套品珈小公主超愛的呢~
一拿回家馬上要我幫她換上!
看來我真的是被韓國童裝所蠱惑了
台灣童裝啊!!
你們在哪裡!
別老是被別人給比下去啊!!
工廠移到大陸品質和價格也要顧一下呀!

今天帶品珈去打預防針
順路看到這兩件我心目中的小裙子
垂墜度和蓬度恰到好處
這兩件都是90元耶!!
本來我還以為這是韓貨
一看才知道這是百元童裝(MIC的啦!)
果然仔細找找還是有好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