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珈這小鬼日漸長大
鬼靈精怪的她也越來越多讓我感到驚訝的事蹟
昨晚我爸媽拿草莓來
品珈非常喜歡吃草莓
這也是這季的最後一批草莓
隨後公公出門送草莓給朋友
----------------
阿嬤:阿公去哪裡?
品珈:咦?公咧?
阿嬤:阿公出去載叔叔了
品珈:公出去
阿嬤:阿公咧?
品珈:出去 公出去
----------------
原來這小鬼都聽的懂我們講的話
只是小姐想不想理我們而已

今早把床單換掉
小鬼在一旁哭喊被被 被被
原因是我把她的被子堆在小桌子上
以為我要把被子收起來嗎?
也是....正想找天把她的小毯子洗一洗收起來
但是那小妮子怎麼都不肯我收xd

到樓下把被單丟進洗衣機
順便把牛肉湯+胡蘿蔔丟進電鍋燉
回到房間發現品珈把尿布和濕紙巾打開放床上
一看見我就衝過來說"布布"
嗯~有進步有進步
不過我還是打算等7 8月再來開始戒尿布
免的給孩子太多壓力

---------------------------------------------------
中午吃飯時
看見我在煮麵
品珈開心地手舞足蹈
一直喊"麵麵" '麵麵"
看見我關火便迫不及待表示要吃麵
弄了半碗給她
還不准我餵
她要自己用"筷子"吃
1歲7個多月的小孩哪裡會用筷子啊
沒想到她竟然握著筷子把麵給夾起來
當然效率很差啦~~
就算是這樣還是把那半碗麵給吃完了
我再弄半碗
這次終於肯用叉子了
早就跟品珈說用叉子比較快咪~
沒多久半碗麵又吃完了~

孩子成長速度真的很快
父母該放手時就放手吧~
不放手孩子永遠沒有學習及成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