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蜜雪都認為洗澡沐浴是每天最為放鬆的時刻,洗去混身疲勞之時也將思緒理清楚,有時一些好點子就在這個時候出現,因此對我來說洗澡是很重要的事情。當然產品好不好用為首要條件,先前使用過一洗就令我髮質乾澀,洗完頭髮便嚴重打結,想當然立刻被我送入冷宮。沐浴用品除了好用之外,個人也很講求味覺享受,曾經使用過某知名嬰兒品牌的沐浴精,那個味道.......連我家寶貝們都無法接受,最後那罐沐浴精用來刷地板了。

  而一個偶然機會讓我認識了這個台灣人自創研發的品牌-嗜. 香氛 IS Lounge ,官網形象圖真的很美呢!根據蜜雪髮質軟,一到下午瀏海容易出油扁塌的狀況,因此選擇了以下這兩瓶。瓶身的標籤真的好美,個人很喜歡。

IMG_0879.JPG

天使之吻洗髮乳有點淡淡的藍色;而深白色護髮素是乳白色,咦~官網還有其他產品,為什麼是這兩罐配在一起呢?

其實說穿了就是這兩罐味道是一樣的,才不會有香味互相衝突的狀況發生呀!

Angel%5Cs Kiss in.jpg

White Lady in.jpg

剛使用的時候沒仔細研究味道,覺得一開始有小蒼蘭和水果味,後面又覺得有雪松還是忍冬的味道,和我手邊幾罐香水好像啊!一看香味表才知道原來有小蒼蘭、桃子、雪松、琥珀等等,還和香水一樣有著前中後味的分別,光這點就令人覺得很特別呢!

IMG_0876.JPGIMG_0876.JPG

IMG_0878.JPG

(嗯~本人相機有點狀況,手機照先檔著先~~)

IMG_0893.JPG

以往早上起床頭髮就已經塌陷,使用後老大都驚呼我的髮型好蓬鬆啊!

IMG_0945.JPG

甚至到了晚上髮型蓬鬆度還是很好,瀏海也不會出油或是黏在一起了。

IMG_0947.JPG

整體來說這款洗髮乳和護髮素不會太過油膩、黏膩,而有種剛剛好的感覺,精油的香味也很甜美宜人,重點是髮質會很自然膨鬆有彈性,我媽咪都以為我去把頭髮給燙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