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非常不穩定
紫琳之前揪了一團PTT上爆紅的爆毛大衣合購
這件大衣有兩個顏色



一直在黑色和米色之間猶豫
也一直在尺寸上猶豫
到底是要拿L還是XL

最後還是決定拿黑色L
這樣我才有動力努力減肥!!
等了一個多月.....
終於拿到手啦!!
這件大衣應該是我價值最貴的衣服吧....
買小孩衣服不手軟
但是我自己一直都穿市場牌>"<
質感算是不錯
內裡的動物毛也很溫暖
車線也很平整
更重要的是!
大衣外層不會黏毛絮!!
這點真的很讚!
以前買過百貨公司品牌的黑色西裝上衣
清毛絮清到我會發瘋= =+

重點是.....我到底穿不穿的下L呢?
體重破7X公斤8個月大肚子孕婦試穿結果........
胸下圍以上合身
39吋的肚子完全扣不起來(這不是廢話嗎?)
所以我拿L應該算是很剛好的~
反正等生完我再來用力減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