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總希望婚宴禮服可以驚艷全場
之前去挑第一次禮服時
那週有大日子
所以感覺沒啥衣服可以挑
挑了很久就是沒有我喜歡的
最後小帆從後面小房間裡拉出一件紫色宮廷風緞面禮服
穿上後我就知道這是我要的感覺


另一件晚禮服也是挑了很久
雖然先定案粉紅禮服

但是老公不喜歡
所以只好改成另一件紅色蛋糕裙


白紗當天只有三件
無奈下挑了一件最美的


不過後來發現上半部和紫色禮服類似
而且也看到不少人穿過這件
所以只好又換一件
換成桐花禮服
這件雖然沒有拖尾
但背後有個大蝴蝶結
拖尾可以利用那個蝴蝶來完成~


雖然有件很閃亮我很喜歡
但是不久前有人在苗栗穿過阿>"<
所以就忍痛捨棄了

挑了兩次衣服後
有個深切的感想
千萬不要在有大日子的那週挑禮服
真的會沒什麼可以挑

很感謝門市小帆辛苦地替我找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