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姊弟情深之品珈超怕弟弟不見之後,

最近又讓我覺得她真的是好姊姊呀~

弟弟每次換尿布或穿衣服時,

都會扭來扭去甚至翻身後立刻爬走,

穿個尿布都要弄很久,

有次我開玩笑的說"弟弟你再翻身我要打你屁屁囉!"

突然品珈在旁邊開始大哭....

"媽媽~~你不要打我的弟弟啦~他會痛"

"求求你~~~不要打我的弟弟.他是我的弟弟~不可以打~"

這可讓我不小心笑了出來~

弟弟好像也嚇到....一直看著姊姊,

乖乖地讓我包尿布。

 

那晚我安慰品珈好久~

不哭以後還跑去緊緊的抱弟弟,

再親弟弟額頭一下。

 

品珈~我相信你會是好姊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