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裕家小子像氣球一樣快速膨脹,

4M25D時身高70公分 體重9.5公斤,

看樣子是該開始吃點別的東西了。

一開始只給他喝米湯,

發現米湯已經滿足不了小子的食慾,

便開始讓他吃濃稠米糊,

慢慢也添加了一些菜湯和蘋果,

裕家並不喜歡太甜的食物,

因此我都會把蘋果泥稀釋或是加點米精 冷稀飯之類的,

DSC02617.JPG  

在製作水果類副食品時,

若沒有經過加熱這道程序,

切記一定要把水果丁用煮過的開水洗過,

這目的是為了要減菌和洗去雜質,

蜜雪是超級懶的懶媽,

所以我都會把材料通通加進果汁機打爛,

果汁機在使用前也必須用開水洗過一遍唷~

本來我一直以為果汁機沒辦法拆開來洗,

最近發現果汁機是可以拆卸的呢~

這讓我清洗時更加的得心應手啦~

DSC02632.JPG 

瞧瞧這小子~

一邊吃還要一邊咬小手帕,

唉唷~這傢伙越來越可愛了

 DSC02640.JPG  

我愛死這笑容了

你看這笑容是不是會電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