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沒坐公車了
好像....從大學時代開始就慢慢疏離公車生活
就算從台中回苗栗也大多是大爺開車接送
溫馨接送情嗎!?
自從小寶貝出生
我就一直待在家裡
一定要家人開車我才有機會出門
獨立慣了的我其實很難受
前一陣子發現我莫名心情就低落 沮喪
這才驚覺........該找點事情做
要不然憂鬱傾向加重
對大家來說會是困擾

最近開始背著可愛的重物趴趴走
坐上公車前往苗栗市區
我也只能去苗栗市區呀...
還能去哪....

和妹妹逛著逛著
晃到佐丹奴 班尼路之類的休閒服飾店
頓時眼睛一亮
什麼時候這些品牌有出童裝了!?
上前一看~材質還不錯
價格也在500以下
會員還可以打折!


這件粉紅氣質公主風POLO衫真的是我的菜!
排汗材質
尺寸從100到155
(極度瘦的媽媽可以配成母女裝)
版型偏小 所以就買100給我家寶貝
這件原價550 
會員打8折 $440


由於大爺之前一直說我很奸詐
買母女裝沒買他的爸爸裝
而佐丹奴最近推出的笑臉系列
看起來年輕洋溢
所以就買了三件配成全家裝
入手款式不太相同
但大致上都是同系列
這系列目前在特價

一件$399

老爺我幫他挑了鐵灰色上衣
這件真的很好看
版型偏大 所以挑L給大爺

這小鬼對英文字母閃亮亮部分十分有興趣...

而我則挑了黃色的
這件穿起來頓時年輕好多!
哇哈哈哈~~~我就是要裝.年.輕!
請忽略右下角的頑皮小鬼

 而小寶貝的則是白底粉紅笑臉!

以後又多了一個童裝購買地點啦~
麗嬰房 愛的世界都貴鬆鬆
材質和款式又沒有比較好~
打算定期去這些休閒品牌服飾店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