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是已經多老了?)一直都是瑪莉官的愛好者,

直到她撤櫃......只好轉向華麗外表的ANNA SUI,

算算從學生時代到成為兩個孩子的媽,

在美麗蝴蝶羽翼下灑了應該有N萬。

年輕無敵的皮膚無論用什麼保養和化妝品都不會長粉刺冒大痘,

漸漸地從25歲直到現在逼近30歲,

赫然發現皮膚開始挑化妝品了!!

懷二胎時永遠滿臉粉刺和痘痘,

現在兒子都一歲半了,膚質依然乾燥易漲粉刺痘痘。

好吧!誠實面對自己,早已不是學生妹了,我是人妻!

也因此我尋尋覓覓到底哪款粉底液可以不乾燥不致粉刺?

朋友知道我的問題推薦了MOTIVES給我,

一開始我根本不認識這牌子,搜尋了一下,原來在國外還挺夯的。

衝著標榜礦物質低過敏好卸除,購入了一條乳米色,沒想到真的好好用~~

色號有 亞麻色-最白 乳米色-可修飾膚色痘疤 柔米色-修飾膚色 香草色-最深

目前手邊只有乳米,一般來說乳米是最保守的顏色了,香草色則是可以用來修容。

 

 

先來個素顏~很明顯地臉上有雀斑 孕斑 痘疤和痘痘,

而且我的毛孔非常粗大~關於這點我很早就認命了>"<

1  

 就是我手上這條啦~~最近的愛將!

2  

 

 

這條粉底液很特別的地方在於不是水狀也不是乳液狀,比較偏向慕斯型,

在手上推開可以看到真的很勻稱。

3  

 

上完粉底液是不是整個膚色都變均勻啦~

而且清透呈現膚質原本就很好的假象!

4  

通常Michelle還會上一層粉來定妝,使用的是同個牌子的亮顏粉餅,

這款粉餅在台灣只有一個色號,卻意外地適合任何膚色~

像我容易曬黑又容易白回來的人,這根本就是Michelle的最佳選擇! 

5

 

 

6     

這樣只要再加個唇蜜就可以出門買菜或接小孩下課啦!!

最近品珈說喜歡媽咪漂漂亮亮,讓我更有動力讓自己美麗~

女人就應該擁有美麗~

 

 ------------------------------------------

 

更新:

有人問我哪裡買啦~

就是這裡 記得要先加入優惠顧客唷~

推薦人mail請填wawind@gmail.com

不過這網站需要用信用卡購買,若無信用卡者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