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32  

4/30發現兒子竟然發燒38.8度...

嚇死我了!當然依照過去的經驗幫他處理,

洗溫水澡 依照手腳冰冷程度給予厚被子或是涼被

岩玫瑰濕敷,

隔了兩天又燒到39.8....冏>

幸好慢慢穩定下來,

正當我可以稍微喘息的時候,

品珈小姐也發燒了!!

還是高燒39.5以上.....

一樣抓起來洗溫水澡 濕敷

醫生判定女兒是中耳炎,

前幾天都沒有症狀,

突然就來個中耳炎....

老實說我真的有被嚇到,

是我疏忽了嗎??

我也清楚兩個孩子應該要隔離才對,

但......同住屋簷下真的很難做到這點.

 

老公又遠在外地~

我只能一個人撐住!!

希望未來的日子老公能夠在身邊一起分擔囉~

只是這個願望可能要等很久才會實現(苦笑),

小兒發燒家居常備品:

耳溫槍 退燒藥 塞劑 冰枕 退熱貼 岩玫瑰純露

蘆薈汁 電解質補充液 

經歷這麼多年顧小孩經驗,

只要外出遊玩我一定都會把醫藥包帶在身上,

前幾年三天兩夜旅遊,

品珈也是突然高燒,

所幸我有先見之明,

帶齊所有需要的物品,

 

咦~~我這媽媽經驗值似乎又上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兒發燒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