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珈上幼稚園一學期了耶~

雖然期中因感冒在家休養一個月,

回到學校後也跟著老師唱唱跳跳準備畢業典禮的節目,

年紀雖小,我想她大概也很期待穿漂亮衣服跳舞吧~

 

上個月開始品珈在家就一直唱歌跳舞,

還沒滿3歲的她開心地唱唱跳跳,

我這個沒藝術天分的媽咪看不太懂這妮子在唱啥跳啥....

一直到當天我才知道她唱了一首英文歌和客家歌,

跳舞也很棒~

 

品珈很愛這套閃亮亮衣服呢~

本來早上還在賴床,

聽到要穿這套衣服和擦口紅,

瞬間就跳起來。。。。

還要抹腮紅......

當然這都是小case啦~

回顧當年幼稚園時期哪個人不是被畫的跟鬼一樣xd

 

畢業典禮.jpg  

我比較愛中國風這套衣服耶~

唉呀~我女兒真萌!

 

親愛的老公也幫品珈第一次表演錄影,

品珈一直都很怕生,

人多時就不太愛講話,

我相信她是鼓起勇氣上台跳舞的,

中間沒有哭哭也沒有大吵大鬧,

甚至等待期間也是乖乖坐好,

對於未滿三歲的小孩來說這已經非常棒了!

看到影片時我可是一直捧腹大笑~

(沒良心的媽媽xd)

品珈一直注意地上的記號,

深怕自己離開那個點點和線,

也就一直站不穩快跌倒囉~

看到這裡我不得不佩服幼稚園老師,

可以把這麼一群吵鬧的小蘿蔔頭訓練成這樣,

著實不容易呀。。。。

還要幫他們快速換裝又要兼顧全場。

 

表演後馬上就換成自己的便服啦~

畢業典禮2.jpg    

品珈這些照片的眼神根本就是說。。。

媽咪!我要回家!!不要再跟老師聊天了!!

我問品珈喜歡畢業典禮嗎?

她說她喜歡跳舞。

很好!孩子~你要參加5次還6次(我搞不懂到底幾次)畢業典禮才要上小學.....

畢業典禮3.jpg  

回到家後~小鬼一直跟我哭她的漂亮衣服沒帶回來,

孩子。。。。那是租來的呀!

只好拿出餅乾來哄她啦。。。

DSC02492.JPG  

DSC02491.JPG  

看著這兩張照片。。。

小女孩似乎又長大了,

歲月怎麼流逝地如此快速?

 

我女兒真的超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