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我們買了第一台單眼,
當時一個窮研究生和現役軍人只買的起sony最便宜的入門機-a200,
現在已經過了3年,
累積的照片早已超過萬張,
一直都有把電子擋挑選+修片沖洗成實體照片的習慣,
畢竟翻著厚厚的相本和電腦上看照片感覺截然不同呀~

2010年對我們來說是忙碌的一年,
歷經補辦婚宴 3天花蓮旅遊 二寶到來 安胎等等,
老大在2011年初就交付我挑照片的重責大任!!
反正我就在家顧小寶弟也沒其他事,
就趁有空時挑一下囉~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網路沖洗照片有夠便宜!!
苗栗這鳥不生蛋的地方一張照片要價5元,
還不一定是原廠相紙和藥水,
比價之後決定在pchome喜多多沖印 沖洗照片,
這間的價格有兩種,
一種是一般相紙,另一種則是皇家相紙,
差別在於相紙的厚度,
兩種相紙一張只差0.5元,
所以我就直接選用皇家相紙,
我們自己沒有相本,
因此選用600張+3本相本的配套方案,
需要相本的人用此方案比較划算唷~


給電子檔的方式有寄光碟和FTP上傳兩種,
由於家裡網路夠快,
便使用上傳方式,
上傳後約5天我就收到照片了!!
真是有夠快速呢~
洗出來的色澤也很OK~
這間沖印店因為量大,
故不幫顧客做修片調整,
所以都要自己先修圖修好,
還可以請店家幫忙加拍照日期,
洗照片時要和店家附註是要留白還是切到人物時才留白,
我們拍照時都選用3:2比例所以都不會被切到邊,
不過我還是跟店家說切到人物時才留白處理,
收到時600張照片都是沒有留白的~

厚厚三大本滿滿回憶~
老公還說我們每年都來洗個600張照片吧~

題外話~這間也有姓名貼紙,
為了把品珈幼稚園物品通通貼上名字,
又幫品珈和裕家訂製姓名貼紙,
質感只有"棒"字可形容,
只是挑底圖要注意一下,
要避免過於花俏的圖案,
推薦款-Q版維尼 Baby維尼 Baby米奇 等等,只有一個大圖的款~
要不然名字可是會被圖案干擾看不清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