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上星期四晚上為了8號要挑禮服就提前回苗栗
老實說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多
所以最近要加緊腳步處理這些雜事
本來約10點要挑禮服
結果小寶貝出門前送了一堆黃金給我們
所以就比較晚到了>"<
鳳玫姐姐真是抱歉呢!

拍照是2套白紗 3套晚禮服 2套道具服(可換一套晚禮服)
鳳玫先推薦幾件禮服
都很特別
內拍白紗著重於細節和精緻度
外拍白紗著重於整體感和外型
畢竟內拍才拍的出衣服的細節

我喜歡她挑的外拍白紗
胸前抓皺 日式風格
鳳玫推薦禮服當然其中也有一些別人拍過的款式
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就是不想要撞衫
除非真的我很喜歡...


內拍部分
挑了很久,終於出現我愛的款
有甜美風格又有精緻刺繡
真的超級美~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禮服則挑了一套黑色系帶點龐克風的衣服
雖然我看過別人拍這套(也只有一個人啦)
但設計真的很棒
禮服整體看起來還很新
應該沒什麼人喜歡拍黑色吧~

另外一套是大紅色,裙襬類似蛋糕裙
紅色中透點黑色珠光
也很美~相信這套在外拍會很搶眼

最後一套則是我一直想要的香檳粉橘
這套的設計感真的沒話說
沒圖也很難解釋

再來兩套道具服則是日式和服和韓服
雖然不是很愛韓服
但拍拍看也無仿啊~

希望1/14拍照順利~
天氣也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