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呢~是要帶松哲和小金門一起去玩的啦~
前一天上網找了一下地圖和資料就奔回苗栗了
結果~~松哲大大重感冒呀......
只好我們自己去玩啦~~

由於兩位大大不來了~
因此....就很悠閒地賴床賴到11點多xd
梳洗好之後就去工廠借相機和車車啦
雖然我也有帶相機
但是和比較貴的就是無法比xd
豬頭被曾爸爸念了幾下~
"沒事穿兵褲出門幹麻!"
(因為他豬頭!!)

開著老舊的車車就出發啦~
途中baby先去剪頭髮
因為頭髮長啦~
軍中要檢查呀~
老闆娘還說我很可愛

接著就繞去三義買麥噹噹~
因為很久沒吃了呀~
果然還是摩斯比較好吃xd

反正我不會開車~
就在一旁閒的發慌

自拍是一定要的呀~

我們在芎林交流道轉到120線道
之後轉台三線
這邊往內灣一路上都有指標
到達內灣老街已經是1點多了
本來要帶松哲他們去薰衣草森林
既然他們不來了~
就慢慢晃吧~
反正應該跟新社的差不多吧~
這邊停車可真貴
一次100元
(不過我們4點半才離開,所以也還好啦~)

走進內灣老街之前還會過一個很小很短的內灣橋
這可是內灣橋呢!!

這邊有很多復古的小店
有間店不知道為啥還放著人偶的頭呢~
可能是劉興欽授權的吧~
大嬸婆本店!?
這裡超級多大嬸婆的店啦~~





對面還有一間裝潢古色古香的...粉圓店!?
不過人不多就是了
可能離內灣商圈有點距離吧~
或是比較偏僻一點點


這邊有個林業展示館
內灣以前好像是產樟腦的
現在已經沒有了~
這裡面有一些當初運送木頭的方法展示以及小火車唷~








這是運木頭的木馬唷~~以前人真聰明~不過感覺搬運起來是一件好累的事,,,





這裡雖然小~但卻是拍照的好地方




有外拍的fu吧~~
多虧了那台重重的相機~~


這裡真的很多大嬸婆相關的店面耶...
我想劉興欽光是收授權費就賺翻了吧


內灣戲院應該是這裡的一大景點吧~
有懷舊的感覺

門口還有郵筒和腳踏車呢~
但是呢...
業者改成餐廳
所以我們也無法進去拍照
裡面的餐點皆是以合菜為主...
這樣我就不想進去啦
應該可以賣些茶點和飲料的~
星期六的生意也是普普通通稀落的幾桌客人
裡面擺設倒是頗有味道的
外圍則是改成沒啥特色的小賣店

戲院旁有間粉粉的冰淇淋店面
攤子還沒擺出來~
一群人就在那拍照
當然我也要去湊熱鬧!!



老公也要來一張啦~~


兩台相機照出來的結果真是天差地遠.......>"<

我們當然也要合照啦~~~



繼續晃著內灣老街~
令我訝異的是.....這裡也有那種罕見動物博物館(和淡水的很類似)
這裡真的是越來越先進.....
不過我沒興趣啦~
害怕被騙了門票才發現裡面不怎麼樣

內灣車站的牆壁上有劉興欽漫畫的浮雕~
可以算是這裡的重大特色吧~


但也就只是車站而已xd
劉興欽漫畫館就在不遠的地下道另一邊~
門票是50元唷~
裡面頗大的
看的出來用了不少心血在設計和維護
還有小吊橋呢!
裡面就是許多與劉興欽相關的物品
也有很多劉興欽的漫畫插畫之類的
印象中我國小常看他的漫畫哩...
學校圖書館都有吧~


由於這裡景色不錯~
笨蛋老公就很開心的狂拍
不過新手還是有不錯的作品啦~


後來我無聊來修圖xd(沒修痘痘和臉的瑕疵>"<)




哈哈~有不同的感覺啦~
裡面還有真人漫畫板可以玩~


真不賴~~
但是這裡的飲料和餐點.....
好吧...看在這間賣點是漫畫就不計較了...

另一景點是內灣吊橋
但是時間差不多了~
因此我們就沒再走過去晃

不過呢~來這晃晃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