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36

簡介:

生生世世,我總在尋找你。

有時幸運找到了,卻為時已晚。

你相信有前世嗎?當你看見似曾相識(Deja Vu)的人,是否正是前世的記憶在召喚你?

  十八歲少女海雯從小就會看見前世幻景,還因此被親戚和同學當成精神病患。

有一天她從電視上看見神祕富豪伊安,長得就像她幻景中的前世愛人。

為了解開轉世之謎,海雯離家出走去找伊安。沒想到伊安也認得海雯,

說他已經等待她九十年了。海雯就像遇見白馬王子的灰姑娘,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是她又開始看見幻象了,這次不只看見前世裡的伊安,而且似乎是伊安謀殺了她…。

  在驚慌迷惑的情緒下,海雯求助於神祕組織銜尾蛇學會,這是一個專門幫助輪迴轉世者的團體。

究竟銜尾蛇學會能否幫助海雯,掙脫糾結了兩千年的祕密與戀情?而伊安究竟是不是她的真愛?

 

書封上有個銜尾蛇的圖樣,可惜被條碼給遮住了。

-----------------------------------------------------

永恆一族~光看書名大概又是本講吸血鬼的小說。

也沒多想就把此書借越回家慢慢品味。

翻開書第一頁裡寫著 ~ 

作家的筆,是鳥的與,在我們回到心靈最深處,築下永恆的巢。

這段話深入我心,一直以來我都是在書海裡得到一些些溫暖,

忙碌家庭生活在閱讀中獲得放鬆,這也是我舒壓的方式,

還真有種書香深入心靈的感覺呢~

 

海雯一直看見一些幻影,腦海中的男孩似乎就是她深愛的人,

這些畫面不斷地出現,好似一種深深的呼喚。

透過同學的協助,

她聽到"我已經愛妳好幾百年了,無論妳想要什麼,妳都能擁有,只要妳同意成為我的。"

雖然這聲音溫柔又深情,海雯卻被警告這是魔鬼的聲音。

其實前半段搞不太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跟著海雯一起對任何事物生疑,唯一確定是前世她和伊森有著轟轟烈烈的愛。

那是怎樣的愛可以世世接互相尋覓?三角戀情糾葛兩千年,兩個男子皆在尋覓同位女子。

不可否認地我跟著海雯懷疑著伊森,書內種種事件真的太詭異也令人匪夷所思,

到底真相是什麼?是誰想要傷害海雯?

而伊森那般被不信任所傷害的樣子,相同地也使我鼻酸。

一切的一切皆源自兩千年前的戀情,互相深愛的戀人努力在每一世相遇,

那位男子卻努力地拆散兩人,甚至在某些世代把輪迴重生的女子囚禁,

而這位男子90年來沒有變老,讓我不禁覺得真的是惡魔化身。

海雯很幸運有著畢優這位好友,不論發生任何事永遠支持並保護著海雯,

書中提到所有轉世的人都認得畢優,這可真奇妙呢~

畢優就像大哥哥一樣呵護著海雯,到底這又是怎樣的故事?書裡倒是沒寫太多。

 

這本小說真的很好看,先是利用一些疑點來吊胃口,

接著慢慢解開謎團,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是怎樣的愛可以這樣輪迴,世世輪迴只為伊人,

好浪漫呀~~珍惜眼前人,莫至分離時才後悔,

所以看完這本書也省思了一下,

縱使生活有許多無奈,但愛妳的人永遠在,

所以我要更珍惜愛我的老公啦~

搜尋了一下,發現作者已經出版續集了!!

可惜中文版尚未發行,好期待看到續集呀~

arrow
arrow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