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55  

不知不覺中親愛的小寶貝正式成為小班生了,

即使仍然還是在小幼班裡,

小妞這幾天都用開心語氣跟我說"媽媽~小班會有課本唷~",

 

昨天是幼稚園開學日,品珈放學用有點失落的口氣跟我說"媽媽~課本還沒來,要等下星期才會到",看來他真的很期待擁有小班課本呢!

 

從弟弟出生的吃醋,到現在時時吐露成熟話語,品珈真的長大了。

前幾天還問他生日是想要買玩具嗎?小妮子想了想便用堅定語氣告訴我,

媽咪我長大了,不需要那些小美樂推車和小玩具,我要太鼓咚咚咚的書。

語畢還不忘提醒我,要多買一本鋼琴音樂書給弟弟,要不然弟弟沒有書會很可憐。

 

今日早晨上課前品珈和我們說再見,突然跑去抱弟弟,一邊抱抱一邊說姊姊要去上課了唷!

女孩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