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12.JPG

  碧麗妃彩妝系列自去年便於各大美妝論壇掀起一股熱潮,當然本人也是被燒的體無完膚,也入手了粉餅、粉蜜、蜜粉、唇膏。前陣子看到新品上市的消息,便一直緊盯附近的碧麗妃特約店,終於在4/16讓我摸到了熱騰騰的新品啊!!而且我還是第一位試用的耶!!拿到的時候都還沒拆封,光看大合照便覺得產品設計好夢幻,頓時令人心中充滿少女情懷~

DSC06713.JPG

  2017年4月的新品中,恬蜜花漾晶潤粧前乳和淨荳日間防護乳的定位皆為妝前乳,因此就一塊兒比較囉!

  圖示左邊為淨荳日間防護乳;右邊為恬蜜花漾晶潤粧前乳,從顏色來看可以明顯看出淨痘日間防護乳顏色較粉白;妝前乳則較偏黃。

DSC06715.JPG

  推開時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淨荳日間防護乳較好推勻,質地水潤不黏膩,明顯提亮膚色;恬蜜花漾晶潤粧前乳推開時有霧面的感覺,質地很像BB霜,容易推開不黏膩,使用後有些妝感。

  這兩條產品個人覺得可用於平時基礎保養後,懶的上其他彩妝品的話,直接出門也不奇怪(啊!感覺好適合我啊!光處理小孩就沒空慢慢化妝了~~),於遮瑕度及保濕度方面,淨荳日間防護乳很適合年輕且較無暇的肌膚。像我皮膚斑點多、毛孔大又容易泛紅,就比較傾向於使用恬蜜花漾晶潤粧前乳,畢竟這條遮瑕度與修飾毛孔的效果比較好。

  關於防曬係數呢?淨荳日間防護乳和恬蜜花漾晶潤粧前乳防曬係數皆為SPF30/PA+++ ,通常這種妝前產品雖有防曬係數卻總覺得不是很完善,還是建議美人們要再加強一下防曬唷~

  最重要的是價格哩!這兩項產品取向和訴求不太一樣,價格也差很大~~~淨荳系列的產品本來就走平價路線,所以這條30g定價是台幣300元,嗯!你沒看錯!就是300元,蜜雪認識的店家就將這款一大排直接放在開放式陳列架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這價格買來試用一下也不太心疼。而恬蜜花漾本來就是彩妝系列,因此價格也較高,妝前乳容量也是30g,定價為1200元,以可修飾毛孔與遮瑕的程度來說,雖價格較高但尚可接受,就看個人需求為何了。

DSC06719.JPG

  此次新品的重點就在於這罐水粉霜啦!外觀承襲碧麗妃恬密花漾系列一貫的風格,蓋子上有著細緻的雕花。啊~這個模具費用應該不少錢啊!設計與加工看起來就是好昂貴啊!咦~離題了.....快拉回來。

  每一罐水粉霜都附有一支淡粉色挖勺,這支挖勺和百優的那支其實是一樣的,只是顏色不同而已,由此可知水粉霜的用量應該不需要很多。

DSC06717.JPG

  水粉霜於瓶口處都有一層膠膜,這層膠膜無法重複使用,開封時會有許多粉霜沾在膜上,記得要用刮棒刮回瓶子裡唷~此外需注意水粉霜罐子盡量不要倒置,否則會有許多粉霜沾在蓋子上,感覺這款比較適合放在家裡使用。

DSC06718.JPG

  迫不及待就先試用了OC10,然後才想起要補拍照片......恬蜜花漾晶潤水粉霜共有5個色號-OC10、OC20、OC30、BO10、PO10,一般來說BO是偏黃色調;PO為粉色調;OC則是介於BO和PO之間的一般色調,通常我的粉底、粉餅都是拿OC10。

DSC06720.JPG

  試在手上可以很明顯看見這幾個色號的差別,OC10和PO10是比較適合我的,這張是黃光下拍的,色調有點暗。

DSC06722.JPG

  補一張日光燈下的照片。

DSC06723.JPG

  水粉霜比粉蜜濃稠一些,遮瑕度也較高,修飾毛孔的效果也提升許多。推開時會慢慢轉為霧面的感覺,在空氣中暴露久一點時,會比剛挖出來時乾,所以用量不要太多,一點一點慢慢挖出來使用。

DSC06725.JPG

  補一張日光燈下的照片,我好喜歡霧面質地啊!之前用粉蜜,曾大爺都會問一句"你幹嘛油光滿面?",那是奶油肌式的妝感好嗎?才不是油光滿面,試用這個水粉霜後,大爺表示他喜歡這個妝感,所以?這是要贊助一下的意思嗎?

  試妝時蜜雪用的是OC10,後來櫃姊說其實我用OC10或PO10都可以 ,試完色以後發現真的這兩色我都可以嘗試一下,看起來PO10更粉嫩,可是我從來沒買過這色號啊~到底要不要買來試試看呢?而且本人毛孔超級粗大還有凹洞,這個水粉霜修飾地很好啊~~~令我燃起熊熊烈火。

      這款有些許防曬SPF20/PA++,還是重申一下彩妝品的防曬係數看看就好,防曬需要使用專屬的產品。價格比先前的粉蜜貴一些些,容量25g定價為1800元,但是用量比粉蜜省很多唷!

DSC06738.JPG

  本人膚質混合偏油(超缺水)、毛孔粗大和凹洞、斑點多、痘疤和粉刺多,問題真多(好想哭......),冬季天氣冷比較不容易出油時,用碧麗妃粉蜜+粉餅+蜜粉定妝,一早出門到下午會有些微脫妝;天氣炎熱時,臉上的妝就掉的差不多了。

此次試妝時氣溫約30度上下,使用了恬蜜花漾晶潤粧前乳、恬蜜花漾晶潤水粉霜OC10、恬密花漾蜜粉、恬蜜花漾頰彩PK、 碧麗妃唇膏(舊款不知道哪一色......),頂著大太陽回家後的妝感還不錯,持妝度算OK。

      現在還是在想到底要拿OC10還是PO10呢?好煩惱啊!!!!

 

arrow
arrow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