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看見美妝部落客的假睫毛教學,立刻興致勃勃地學習黏貼假睫毛,影片看起來很簡單,但對手殘的蜜雪來說真的是很困難呀!

  好吧!沒法黏假睫毛刷睫毛膏總可以吧!然而早上美美出門,沒多久就被朋友問「你昨晚沒睡好嗎?」,當時還很納悶她怎麼會這麼想,後來才知道睫毛膏暈開,呈現熊貓眼狀態,直至今日還是找不到合意的睫毛膏,不是太刺激就是不持久。幸好讓我遇上了朋友開設美睫工作室,而且體驗價格真的很划算,對家庭主婦來說也沒負擔,立馬約好時間到台中進行變眼行動啦!!

  整個過程中Kiki很健談,兒子也和Kiki的女兒玩得很開心,所以各位媽媽們~就來讓自己變美一下吧!當然自個兒也要準備好食物和書籍這類安撫孩子的東西。一開始Kiki介紹了各種材質的差異,也很有耐心回答各種問題,蜜雪是第一次接睫毛,因此比較保守選了個宇宙鑽材質,到底結果如何呢?請參閱下方對照圖。

10951974_963330507011834_1344999525_n.jpg  

睫毛變長以後真的不用畫眼線,現在連眼妝都懶得畫了啦!從側面看睫毛,嗯~真的很有存在感,一開始挺不習慣的,後來也就慢慢接受這長度。學校閱讀課的孩子還一直狂叫「老師,你的睫毛好長唷!」,最近他們都是猛盯著我瞧,唉唷!我知道你們愛我也不用這樣嘛~老師會害羞的(自戀程度上升100%)。

DSC02910.JPG DSC02912.JPG

老公說看起來有神多了,這次接睫經驗真的很棒!一般來說接睫毛可以維持3~5週,已經開始思考要約何時了呢!下次想嘗試水貂毛,待我體驗後再跟大家報告囉!

DSC02915.JPG  

由於接睫需要1~2小時不等的時間,因此Kiki是採預約制的唷!

而且工作室剛開幕,限時體驗價格真的很便宜!想要體驗的妞兒快預約吧!

A garret 小閣樓美睫工作室

另外呀~跟Kiki說是從蜜雪這邊看到訊息跟他預約的都會有一些優惠唷!

目前體驗價格如下:

10426282_437365483105612_5796353138334809656_n  

 

題外話~Kiki媽媽做的滷蛋真得好好吃!拿回來當天立刻被兩個孩子秒殺!也推薦給大家,去那邊也可以順便跟阿姨捧場一下啦!

DSC02904.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chelle's Life garden. ~~~~~蜜雪生活隨記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