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23.JPG

猜猜我有多愛你

  • 作者: 山姆.麥克布雷尼/文,安妮塔.婕朗/圖
  • 譯者:陳淑惠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 ISBN:957762068X
  • 簡介:
  •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許,你會想把這種感覺描述出來。但,就像小兔子和大兔子發現到的:愛,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東西。

  • 小兔子以各種比喻向大兔子挑釁,要比比看誰的愛比較多......在簡短但純真的對話中,展露無邊的親情,溫馨感人。淡雅流暢的圖畫,生動的勾畫出親子間的生活情態,引人會心微笑。

  • --------------------------------------------
  • 這是一本很溫馨的繪本,圖畫也給人十分溫暖的感覺。蜜雪第一次和孩子閱讀這本書時,他們都還很小,即使年紀小孩在牙牙學語,還是能感受到作者想要表達的親情。

DSC07624.JPG

小兔子用比較的方式來告訴親人"我很愛你",現在人對於愛難以啟齒,有多久沒和身邊的人說"我愛你"了呢?蜜雪有個朋友每次和家人講電話最後一句一定是I love you,他的家庭關係緊密又溫馨。之前也有電視廣告是打電話和家人說我愛你,反而被對方問你吃錯藥了嗎?即使我們很愛對方,卻總是不敢表達出來。在這現實社會打滾,能一直陪伴你的唯有家人,你今天對家人說我愛你了嗎?

DSC07625.JPG  

這本溫馨的繪本在網路上有原文動畫,所使用的英文也十分簡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