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講完健康講座,

開車載兩個寶貝回家途中,

蜜雪正認真開車(彎彎曲曲的大上坡),

突然Alice冒出一句"媽媽,我覺得油魚味道很噁心

蜜雪頓時疑惑了一下"你不是很喜歡吃魷魚嗎?

我覺得油魚咬下去的味道我不喜歡,碰到空氣臭臭的

魷魚怎麼會臭臭的呢?

對呀~我不喜歡,弟弟就很喜歡

突然蜜雪恍然大悟!Alice小妞說的是魚油膠囊啦!!

魷魚?魚油?油魚?難怪一開始我聽不太懂,

寶貝,你說的是魚油嗎?

對啊!

最近這兩個小傢伙童言童語越來越好笑了~

雖然照顧兩個孩子真的很累,

但是鬧出的笑話也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