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96 

DSC03198  

一開始就獻給大家這頑皮小子搞笑照兩枚,

這是參加婚禮的照片,那天小子等到不耐煩,

只好倒果汁給他轉移注意力,誰知竟拿起小酒杯豪邁地乾了!

頗有阿公喝酒時的率性豪邁!

---------------------------

轉眼間裕家已從到處爬爬爬轉變為到處跑跑跑的小人兒,

每日上演劇碼都是"小鬼搗蛋 媽媽抓狂",

不過這小子每每露出皎潔笑容,總是令我心頭暖暖地。

仔細觀察這頑皮搗蛋兒子,實實在在和品珈那個柔柔嫩嫩的女孩兒不同,

不僅動作粗魯,還會利用蠻力搞破壞,現在姊姊總是被弟弟給欺負呢。

本來長輩們還很擔心裕家怎麼都不開口說話,沒想到這陣子會說的話可多著呢!

還會跟著兒歌音樂哼著幾個他會的字詞。

和我上街買菜時都乖乖地觀察世界,回到家時還會貼心地要幫忙我提袋子;

進到屋子裡還會留意紗門會不會撞到人;更可愛的是還會幫我們去找拖鞋。

你瞧瞧!這樣柔情似海的漢子上哪兒找?大爺你可要跟兒子多多學習啦!

 

不過呢,這小子天天看著姊姊出門上課去,也開始鬧鬧脾氣,

彷彿在跟我抗議著說"我也要上學",每次帶著他去接姊姊時,

總會自動走進幼稚園裡找椅子坐好,安安靜靜地等待著,

看來他真得很想要上學呀~

 

最近又來個新招,學會刷牙時要漱口吐水,

這下子可以用牙膏刷牙也不怕小嘴臭臭了。

 

轉眼間孩子就長大了,每個時期都有喜樂,

幸好我有兩個孩子,讓我感受到男孩女孩不同的樂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