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愛你 和英出版

作者:Robert Munsch/文,梅田俊作/圖 

原文作者:Robert Munsch

image.jpg  

 

這是一本非常溫馨的書,

讓我心裡暖暖的,

開頭是這樣的。。。。。

靜靜的夜裡,一個媽媽抱著她剛出生的小寶寶,輕輕的把他摟在懷裡,輕輕的搖啊搖,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媽媽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不管書中的男孩做什麼事,或是年紀增長,

媽媽都會抱著他對他說"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媽媽的心理,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這不正是那永遠不變的母愛嗎?

以前還沒當媽時,完全無法體會父母對我們的愛,

直到現在有了孩子,我才有機會真正去體會那感受。

 

這本書的最後一段,男孩變成了爸爸,

老母親再也沒有力氣唱那首歌了。

兒子走向媽媽,將媽媽抱在懷裡,輕輕的搖呀搖,輕輕的唱著~

我永遠愛您,我永遠疼您,在我的心裡,您是我永遠的好媽媽。

男人回家後,也抱著小女兒輕輕地唱著~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爸爸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不論是父親還是母親對孩子的愛永遠都是滿滿的~

愛要勇敢說出來~

每天都要抱著孩子說我愛你,

也要對爸媽說我愛你~

影片: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遠愛你 和英 童書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