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品珈熟睡的臉龐,
自顧自的回想2010年發生的點點滴滴,
去年的這個時候妳是什麼樣子呢?
一樣這麼活潑好動坐不住嗎?
一樣這麼有自我意見嗎?
感謝老公用相機記錄生活,
雖然相機似乎已經慢慢快步入老年狀態,
卻依然很盡責拍下那生命中美妙及值得紀念的瞬間,
年紀大了腦容量也越來越小,
若不是當時有著快門記錄生活,
大概也不會有這麼多感動吧~

2010年1月 
這時我們正開始忙碌於結婚補請的細節,
帶著妳到處去找美麗景點,
可愛的妳才1歲4個月,
走路都還不太穩健,
頭髮也稀稀疏疏參差不齊,
原來當時妳是這麼嬌小呀
~



2010年2月
圓滾滾的臉龐總是帶著可愛微笑,
我們到處去遊玩,
妳還調皮地對著鏡頭做可愛動作及表情。



2010年3月
這個月爸爸媽媽非常忙碌,
忙著婚宴鎖碎雜事,
小姐妳也很賞臉的給我在這個月感染玫瑰疹。
媽媽擔心妳高燒不退,
帶著妳進出醫院數次,
抽血驗尿一大堆檢查通通來,
住院3天才知道是玫瑰疹,
媽媽還很擔心妳是不是生了甚麼病,
幸好只是玫瑰疹,
也順利在婚宴前一天可以出院回家

爸爸拿了紅包還帶妳去買夢寐已久的閃光燈,
也趁著3月不太熱時,
再帶妳去一次木柵動物園,
我的寶貝~
媽媽知道妳很開心看到好多好多的動物~
我們一定要再去木柵看動物!!

 
2010年4月
小女孩慢慢長大了,
會說的詞彙也越來越多,
兒童節帶妳去看好大的恐龍,
回來還一直跟我們訴說看到的恐龍。


2010年5月
越來越有自我想法的桐花公主~


2010年6月
為了讓妳可以近距離看巧虎,
特地弄到巧虎生日派對入場卷,
雖然年紀小,
也不敢跟著巧虎一起跳舞,
但是小姐心裡可是很興奮的!!

2010年7月
去過許多次飛牛牧場,
這可是妳第一次拿著牧草餵羊,
近距離看鴨子 兔子,
下次來這我們還是要一起餵羊餵兔子~

2010年8月
這個月我們去參加可愛勇妹的生日趴,
我知道妳怕生,
但我還是希望妳可以適應人群很多的地方,
看到那小黃瓜,
妳還很興奮地對我說有好多小黃瓜~
今年還要去幫阿勇妹妹慶生嗎??
這可要問問頌欣阿姨有沒有要辦囉~


2010年9月
品珈2歲生日快樂!!
有沒有看到大風車好大呀~
跟阿婆過生日蛋糕好吃嗎??
-------------------------------------------------  
小姐呀~
妳可真會挑時間給我發高燒,
明明開心出遊,
卻給我發燒3天.......
妳看到海獅海豚很開心,
但身體不舒服還是沒辦法盡興玩,
我們一定要帶弟弟一起來這裡看海豚。

2010年10月
這個月行程好滿呀!!
爸爸只有在周末才能帶我們出門,
我們卻去了小人國 棗莊 荷塘居 客家大院,
我知道之後可能無法這樣一直帶妳出門,
所以在弟弟出生前好好帶妳去玩!

2010年11月
杭菊開了開了,
迫不及待帶妳去看杭菊,
呵呵~越來越會擺拍照姿勢囉!

2011年12月
這個月帶妳去勝興坐小火車,
台中美術館奔跑,
頭份吃牛排,
家裡玩泡泡,
田邊騎腳踏車。



親愛的~
這一年我們過的好充實好快樂,
我們要永遠記得在一起的快樂~
爸爸媽媽永遠都愛妳~
小品珈要乖乖的唷~
雖然妳常常惹媽媽生氣,
媽媽都扮黑臉(爸爸最壞了!都扮白臉討好妳!)
但是媽媽每天抱著妳的時候都覺得好甜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