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很開心的和老公帶著品珈去頭份西堤吃大餐,
吃完飯後順便去竹北mamaway買哺乳內衣,
整個行程也沒走什麼路,
我也一直用拖腹帶(肚子超重的),
竟然12/26凌晨約3點多時,
右側下腹劇烈疼痛......
經歷了長痛兩次,
決定把老公叫起床,
老公還一頭霧水的碎碎念幹麻打他,吵他睡覺,
後來驚覺狀況不對勁才跳起來幫我穿外套,
品珈也被我們吵醒瘋狂的大哭,
(那時候只想說寶貝對不起....我們現在沒空處理妳)
本來想觀察一下再去醫院,
但是腰痠+收縮真的很詭異,
還是決定去醫院檢查一下.

從銅鑼到大千醫院的路程其實只有短短的10~15分鐘,
但是這期間我就感覺到至少3次的收縮,
這又讓我害怕了起來.
約莫3點45分抵達醫院待產室,也裝上監測機器,
此時宮縮竟然是2分鐘一次,
腦袋整個回盪著.....我要早產了嗎??
值班醫師建議我立刻住院安胎,
還說沒落紅破水應該是可以穩住的,
此時唯一可賀的是小寶頭轉下來了.

護士裝上點滴幫浦讓我休息一下,
6點才把我送去病房,
很幸運的.....我選的雙人房只有我一個病患,
自費房也有電視,
至少可以解解悶,
畢竟打了安胎針想安穩睡覺是很困難的事,
不知不覺中......天也亮了,
老公吃完麥當勞早餐後,
便回家拿簡單的行李和枕頭,
當然免不了被老人家碎碎念,
周醫師建議我留院觀察2~3天,
至少要等宮縮狀況完全穩定後才能改為口服藥物,
好吧......為了孩子我也只能忍耐了,
只是藥物作用讓我真的很難受,
護士也拿了氧氣管讓我深呼吸,
想睡覺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胸悶 頭暈 嘔吐感樣樣來.........

12/27
連續兩個晚上忍受藥物作用的煎熬
雖然已經慢慢適應
但還是不舒服
加上隔壁床產婦(凌晨三點來的)及產婦家屬的戰車級打呼聲
讓我根本無法好好休息
(這讓我更加下定決心!生產時有單人房我一定要自費!
可惜這次只有雙人房可以選!)
只有這時才覺得親愛的大爺其實打呼等級是小車車而已xd
還好醫生巡房時建議可以減輕藥量
看看能不能壓住宮縮
呼~~藥量一減整個人精神超級好的啦!
不過在醫院真的會想可愛的女兒
一直都想要出院
無奈醫生說要再觀察到隔天
好不容易可以稍微睡一下了~
but.....我是淺眠的人
加上醫院病床超難睡
隔壁床又一直傳出戰車級的聲響....
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
老公還很貼心幫我弄了衛生紙團塞耳朵
唉~~你老婆我本來就不容易睡著呀>"<

12/28
早餐終於比較有胃口了~
醫生巡房後說測一下胎心音和收縮指數
如果都正常就可以出院回家了~(YA!灑花!!)
今天小寶胎動也很激烈
應該是感受到我的喜悅吧~~
表現也非常的好!!
所以中午前就順利出院了~~~
本來很擔心住院會花很多錢....
結果三天才2048元!?
病房一天800,減免後一天600,
所以住院扣掉自費病房部份+一星期(每天4顆)安胎藥才848?
難怪健保會財政困難呀.....

小寶!要努力給我撐到37W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