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的心情果然和第一胎不一樣
終於可以了解所謂"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小寶這次應該不用買太多東西
很多品珈的都可以沿用
反正小寶寶還沒顏色自主性啦~
通通給他用粉紅色的也沒關係啦~
不過還是給他列一下清單...
免的我到時候忘東忘西

**衣物**
紗布衣 3件(已購買)(加上品珈之前剩下的2件應該夠了)
長袍 1件(已購買)
手套 2雙(已購買)
襪子 1雙(已購買)
帽子 1~2頂(已購買)
厚褲子 2件(已購買)

#其它綿衣*5 包巾*3 厚和服*3 都有了


**寢具**
這部份好像不用買了....
毯子之前品珈有2件
寢具組也還可以拿出來用
不過這次我應該會用厚浴巾來鋪床

厚浴巾 2~3條

**安全座椅**

aprica 成長型安全座椅(約$7000)


RECARO CHILD SEAT START R1(約$10500)


**母乳相關**
我第一胎竟然全部都用手擠......
想想真是佩服我自己....
之前老公很貼心幫我買擠乳器
只是很可惜不小心買到難用的....

AVENT ISIS PES 手動吸乳器 (已購買)
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徑奶瓶 2個(已購買)
六甲村母乳袋
溢乳墊(已購買)
mamaway內衣(已購買)
貝瑞克7代雙邊電動(觀察中....)
靠得住棉墊(已購買)
妙而舒柔點尿布(聽說新款幫幫超難用xd)

呵呵~果然真的不用買太多東西呢~


**其他**

辛康雙人手推車 (約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