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收到Happy Classroom雙語互動教材
馬上決定也把之前出版的快樂互動英語也買下來
這套和另一套不太一樣
雖然也是用光筆點到哪裡念到哪裡
也會唱歌
但是這套有很多字卡
從字母 物品名稱到簡單句子
算是比較初階的教材
三本書的主角還是Dimpy
而另外還有字母故事
兒歌和節奏童謠
品珈還挺愛兒歌那本的
還會跟著唱...
讓我不禁讚歎孩子果然有無限潛能
他才一歲8個多月呀!





除了一些書之外,還是有幾本練習本的
另外就是一套六本的雙語故事書
內容很簡單
頗適合學齡前的小小孩
也結合了許多機關
洞洞書 翻翻書 整頁的摺頁翻書
算是不錯的書啦~
只是齁~
這些硬皮書的書皮質感不是很好
不過我都會包上霧面書衣
所以這點對我而言倒也還好
這套似乎有在單賣!?
好像一套5xx還是6xx
不太記得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上啟思網站查吧




除了小字卡,還有大張的圖卡
分為字詞及情境對話兩種




品珈現在都會跟著光筆一起念


當然這套也有dvd和故事cd

這套以價格來說算便宜
但和另外一套比起來
我必須說後來出的互動英語比較精緻
互動英語許多圖片都有附上聲音
而且中英文點擊處比較明顯
相對圖畫也細緻很多

而快樂英語這套
則顯得較為粗糙
點擊必須十分準確
若這兩套比起來
我倒是覺得互動英語(26xx)的那套比較超值
不過快樂英語基礎單字比較多
互動英語對話和字詞略難一點
整體而言這兩套都值得收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