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就是洋裝 細肩帶 短褲的天下啦!
看了一下品珈的衣櫃....
很多都是小洋裝或是長版衣
冬天的內搭褲太厚
所以正在密切尋找好看又好搭的內搭褲
果不其然被我發現了...
只是好貴ㄚ...
一件原價390
我看中的可愛褲裙竟然要1490(昏)
後來老闆才跟我說
那是訂價...會算我便宜一點
噗!幹麻不早點講哩!
所以我就花了300把這件粉紅內搭帶回家啦!
所以說....韓國童裝定價雖高
但是還可以砍個約100
那價位我還可以接受呀!
老闆呀!要算我便宜下次請早點講!

你瞧瞧這件褲子多細緻

後來想想.....
我都沒幫品珈買褲子xD
結果被我挖到這件!
超讚!!

後來老闆還推薦我米奇上衣和質感不錯的內搭褲
還超便宜哩!


拜托!天氣穩定一點
這種天氣害我都不敢幫品珈穿短袖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