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天氣炎熱的夏天!
品珈是白肉底,很怕她曬傷曬黑呀!
而我也是容易曬傷一族
為了寶貝去買嬰幼兒防曬乳
(其實是之前奇哥防曬乳不見了xd)
這次被我發現近江兄弟的兒童防曬乳
二話不說就買了!
另外還買了臉部和身體用的防曬乳..
回家一看......
我的防曬乳真的是有夠多xd
由於盒子上的中文標示名稱我都丟了
中文名稱是啥我完全不知道= =+

突然發現我真的是曼秀雷敦愛用者
之前用蜜妮和妮維雅
只能說我超討厭悶悶油膩的感覺
所以後來就投靠曼秀雷敦啦!
現在就從左邊介紹起吧!

1.SUN PLAY Water in UV SPF25 PA++
這罐我真的要大推!
超愛這罐水水乳液狀防曬乳
擦上去沒什麼油膩感
很好推開不泛白又非常的透
只是可能要一直補擦而已


2.SUN PLAY Water Kids SPF30 PA+++
這罐是我第一次買
看中他是兒童專用!?
所以打算買給品珈擦腳用的
比第1罐濃稠,推開稍微泛白
但是還算好推

左邊是SUN PLAY Water in UV 右邊是SUN PLAY Water Kids



3.SUN PLAY CLEAR WATER SPF50+ PA+++
這支依稀記得是去年我在7-11買的
當時手邊沒有防曬
所以就隨便買一隻來擦臉
這支有點悶有點滑
但還算可以接受
倒出來比較像水乳液

4.Skincare UV SPF50+ PA+++
據說這款是FG大推的防曬!?
沒用過所以買來用看看
倒出來比SUN PLAY CLEAR WATER 還要水!
這款需搖勻再倒出來比較好
跟第三支比,我比較喜歡這支阿!!
用在臉上不悶

左邊是SUN PLAY CLEAR WATER  
右邊是Skincare UV 


5.近江兄弟兒童防曬乳 SPF30 PA+
這款是特地為品珈買的
擦起來稍悶但還可以接受

以上~
今年夏天防曬
我和品珈應該會用第一和第二款來擦手和腳
其他就是用在臉上啦!
不過我真的很推第一款藍色的
很舒服的乳液
不悶不油
我可是連續用了好幾罐呢!
現在家樂福 寶雅都有特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