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東西
看到了曾大爺多年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多年前...
似乎是我大三的時候吧~
女人真的只要對她好一點就會開心的飛上天
當然我也是~
因為大爺不太喜歡過節日
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了
那次收到禮物有傻掉....

這瓶香水老實說我很尬意
老爺當然是挑他喜歡的味兒啦
SERGIO TACCHINI是義大利運動品牌
官方網站找不太到香水資訊
但在國外購物網站上還是可以看到這支香水蹤跡
以下為網站對這支香水的介紹:
Stile Donna by Sergio Tacchini is a floral fragrance for women. 
Stile Donna was launched in 2004. 
Top notes are peony and angelica; 
middle notes are magnolia, karo-korund and saffron; 
base notes are teak wood, musk, white sandalwood and cedar.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味:牡丹、藍草莓
中味:木蘭花
後味:白檀木

味道甜甜的 像是鄰家小女孩清新帶有稚氣
我喜歡的香水也多是木質香 花果香 帶有甜味的香
來看看外觀吧~
外盒是亮晶晶的粉紅色




這瓶剩下約三分之ㄧ
(50ML的三分之ㄧ也不少啦!)
曾經為了STILE DONNA跑過不少店面
卻未尋獲芳跡
網路上也很少出現
目前應該在SASA還看的到吧...
有人說因為台灣沒有代理商了
所以越來越難找~
嗯~這支香水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應該說是大爺第一次送我的大禮
懷念青澀時光
雖然過去吵過幾次瀕臨分手的架
我還是變成了曾太太
還多了一隻曾小妹...
該感嘆歲月不饒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