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和品珈就努力的叫爸爸起床
不過呢~爸爸賴床賴好久
還說今天的行程是:1.帶老婆去看醫生 2.幫品珈買被被 3.B&Q買窗戶密封條
總之就是不想去上班啦~
早上10點左右就去工廠和媽媽換車車
這樣品珈才能坐安全座椅出去逛街街

太陽公公對著品珈露出微笑
今天真是個逛街的好日子
要是台中氣溫可以低個兩三度會更好

有車真好>"<
一下子就到台中了~
倒是找停車位花了一些時間
幸好市民廣場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就給他收費吧~~

難得和老公這麼悠閒的出去晃晃
好久沒去餐廳吃飯了
有約會的感覺>/////<
不過呢~這次是三個人約會唷~
外加可愛品珈一枚

吃完福勝亭就往我們今天目的地之ㄧ邁進
咱們血拼第一站
麗嬰房暢貨中心
這裡過季衣服真的是超便宜啦~
有兩區折扣不太一樣
第一區:一件2.8折 三件2.5折
所以這區就挑三件啦~
第二區:一件3.8折 三件再9折
這區我也挑了三件
買的真爽快~
6件才2573唷~
原價可是要8440呢!
整體約莫3折
老公說超便宜的~
以後都要來這裡買
平常我們在苗栗隨便買一件衣服都要破千
還是台中好呀~

逛完麗嬰房就換去中友晃~
折扣完衣服價格也不錯~
不過好多都沒有我要的尺寸
所以這裡只幫小公主買兩條髮帶
不要再叫我們小弟弟了
人家只是沒啥頭髮的小公主
總有一天頭髮會長出來的

最後一站就是B&Q了~
買完窗戶的材料就回家啦~

小公主今天哭鬧兩次~
爸爸一直罵我說是她尿濕不幫她換
可是....小公主明明就是想睡覺的哭鬧= =+
這個爸爸還要再訓練啦~
耐性不夠
一聽到寶寶哭就心浮氣躁
只會玩小孩
一但哭鬧就丟給我>"<

一回到家小公主的戰利品就通通拿去洗啦~
等乾了再幫那堆衣服拍照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