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人問起苗栗哪裡有好玩的??
我總說..."這個....我不知道耶..."
真是汗顏呀>"<
明明我就是苗栗人...
卻對苗栗的景點不太熟
趁著小豬的結訓假~
順便跟著他回家吃大餐

隔天曾爸爸 曾媽媽還有建源去參加工業區的活動
--------爬雙峰山.....

我很幸福的睡到自然醒~~(我是小豬= =+)
老公一大早就爬起來載他們去集合(真辛苦)

吃完早餐+午餐---牛肉麵
之後就開著車出去晃~
我嚷著說每次來銅鑼都沒去看杭菊
所以我們就往九湖奔去啦~~

天呀...杭菊田就在他家附近而已xd
可惜季節已經過了~
只看到很多的波斯菊

恩...明年再來吧!!
先和小豬預約了~~
(沒做到要罰跪!)

太陽實在太大了
所以眼睛都睜不開>"<
而杭菊展售中心...
恩....感覺上就是雜貨店xd
不過門口有貍貓的牌子可以照像耶~
這一定要照一下的呀~


這展售中心不只賣杭菊產品還有一些花~
很美的紫色呢~
還有瑪格麗特~~
害我手癢超想買
但是不行>"<
我養死太多盆花了




晃完很虛的杭菊田
我們就往勝興車站方向去啦~~
反正無聊~~這一定要在車上拍一張的呀



勝興車站果然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以前哪有這麼繁榮呀!?
現在這樣可真是令人訝異...
沿路上的店面一間又一間
嚴然成為一個偏僻的觀光區

晃著晃著就看見一間挺特別的店面
用一堆貓咪造型的木偶裝飾
超級可愛的~~~


和老公晃進去看看~~
果然超特別的
老公說那些貓咪看起來很"憨"
呵呵~明明就是你這個菜鳥大頭兵比較憨
裡頭賣的東西很特別唷~
很多貓咪的飾品
還有打火石鑰匙圈
價格不太可愛就是了~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打火石系列都7折耶~
老公說反正我生日要到了~
就買幾個做紀念吧^^
我們挑了一個貓貓和一個狗狗的~
很可愛~~雖然價格不貴但是包裝超精美呢~
收銀台旁還有可愛的印章可以蓋唷~~
離開之前還不忘跟店裡的招客貓照像~


沿途一樣有很多特別的餐廳和店面
其中一間用了平交道的燈來裝飾



另一間店名就叫"細妹按靓"
意思是"小姐很漂亮"
硬要跟招牌拍一張xd


另一間店還用火車區間距離板來當招牌呢~


再往前不遠即是今天的主角啦~


外觀和一般小火車站無異
裡面就是月台和鐵軌
這裡已經沒有火車通行了~
只剩下這些遺跡讓大家想像當時景象
因為這裡有著廢棄的鐵軌....
讓我做了我一直很想坐的事
那就是....在鐵軌上放石頭啦~~
哈哈哈~~~可以這麼無後顧之憂的放石頭真開心
(太陽太大....眼睛張不開啦>"<)



老公還來個臥軌xd


這裡還有廢棄的山洞
風景真的很美很美~
苗栗的風景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